手机看新闻

市民反映中山高铁票源较少,广铁集团回应

2018-04-20 09:1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自2017年我市中山站相继开通至北京、上海等9个方向的高铁列车以来,极大地方便了中山市民的出行。近来有市民反映,从中山出发的高铁票比较紧张,特别是节假日更是一票难求,有时候不得不“舍近求远”买珠海站的票,从中山站出发。是不是分到中山的高铁票源比较少?对此,记者了解到,这种认识是误解,票额资源中山和珠海共享,购票机会均等,先到先得。

市发改局方面表示,近日已就此问题咨询广铁集团,广铁集团表示,目前中山经停的9对高铁列车均在珠海站始发终到,每趟车在中山、珠海段按定员卖票(约610张),将提前30天预售,票额资源由中山与珠海共享,购买在中山站或珠海站上下车的车票机会均等,每一张车票在30天的预售期内,先买先得,售完即止。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指引旅客科学购票,尽量满足中山市民出行需求,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请务必提早安排出行计划,尽可能提前使用12306网站、手机APP或到就近的火车票代售点购买火车票,尽量不要临时在开车前盲目到车站购买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来源:中山日报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