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设计美学碰遇上人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来源:房天下 2018-03-22 17:46:00

[摘要] 保利远洋领秀山88-141㎡墅区洋房,以东方人居美学致敬中山。

建筑只是传递美学的载体,
核心终还是得回归居住本源。
保利远洋领秀山88-141㎡墅区洋房
东方人居美学致敬中山,
将居住礼仪和居住意境的深层次需求进行充分呈现,
让建筑回归居住本源。

一个时代的样板 引领中山生活样本

如果说保利25年的建筑史,是中国理想美学人居的探索史,那么保利美学样板区,则是保利9125天潜心打造的美学作品。 

自2010年和者保利筑善中山,肩负着塑造城市美学、致意理想生活的非凡使命,于2017年铿锵落定中山保利远洋领秀山,真正实现保利高端生活美学样区的完美构建,成为中山新都市高端住宅的封面作品。不论与中山还是保利,保利远洋领秀山美学样板区都将是一个时代的样板,一个城市的样本!

和谐自然的共生 绽放生活本真之美

如果说钢筋水泥的城市让生活的初心存有一丝芥蒂,那么央企保利”以和为道,以善为达“的精神,无不践行着对自然与建筑、建筑与人、人与自然的千年和文化。

保利远洋领秀山位于中山市肺五桂山镇,境内群山连绵,层峦叠翠,拥有88平方公里山林秘境,森林覆盖率达到75%以上。五桂山汇集金钟水库和长江水库的灵气,冬暖夏凉,空气清新明净,每一口鲜嫩的呼吸,都是奢华的尊享。

领秀山美学馆(样板区)使用现代时尚的构园方式,简洁明了的直线语言彰显空间的大气。主入口中心动态水景灵动呈现,配合四周动态跌泉,书写水的韵律。

引入注目的细节 成就一个居住艺术品

对匠心的诠释,是对细节的追求分毫必较!在保利远洋领秀山样板区内,可见保利地产在产品研发和匠心营造上的用心,始终专注于产品创新与美学引领。不论是空间构造的把控,极强的塑造性布局,不浪费每一处空间,轻松满足三口之家/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的幸福宜居。

保利远洋·领秀山现在已经开放的两套样板间,面积分别为88.5㎡的三房两厅一卫和125㎡三房两厅两卫。正以精致的工艺、匠心的小细节,接受着来宾们挑剔眼光的检验。

·88.5㎡单位格局方正 揽阅四季美景

88.5㎡的单位客厅大气方正,四季瞰景双阳台,全年轻松拥抱阳光与美景。L型厨房与餐厅相连、卫生间运用镜面收纳、卧室设计观景飘窗布局合理,功能区间紧凑实用,是性价比的至优之选。

·125㎡单位奢阔大气 风采尽收眼底

125㎡拥有5.1米开间客厅,奢阔尺度更显大气,南北通透,推窗入景,更有南向景观阳台,藏天纳地,山色迷人。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业主打造尊贵性和私密性。动静分离的设计,更适宜三代同堂纵享天伦之乐,生活更悠然。

你所不知道的美好 都在这里高绽放

让世界看见中山,让中山看见保利。随着保利远洋领秀山美学样板房正式开启,时代城市美学与人居美好理想,走进中山走进生活。希望你在探寻生活之美的同时,将庸常的生活过成诗。

山开城境 保利领秀
88-141㎡墅区洋房
样板房已耀世开放
VIP诚意登记火热进行,恭迎品鉴
约166-179㎡【麓语】墅 同步热售
ADD:中山市五桂山镇保利远洋领秀山销售中心
TEL:400-890-0000 转 847409

保利远洋领秀山400-890-0000 转 847409

推荐理由:

动态:保利远洋领秀山建面约88-141㎡墅区高层洋房诚意登记中,样板间已开放,建面约166-179㎡【麓语】墅同步推出,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详情请以售楼部为准。

项目简介:保利远洋领秀山项目位于中山市“市肺”五桂山山脉腹地,北面与中心城区接界,南面与中山市南部中心镇三乡对接,西邻板芙,东面是翠亨新区。项目占地面积8.97万㎡,建筑面积为213491.71㎡ ,绿地率35%,容积率1.6,一期开发,12栋洋房及181套别墅。 该区以优越的生态资源,区内汇聚了大尖山风景区、田心森林公园、逍遥谷、五桂山大寮等生态资源,是中山市著名的生态宜居片区。同时该区有占野生土沉香一半以上的资源条件,在区内建设了中山沉香特色小镇,也是中山重要的沉香生产基地。 别墅面积段170/180/190㎡五房四卫;洋房90/100㎡的三房一卫、125㎡三房两位、140㎡四房两位、160㎡四房三卫。

效果图

保利远洋领秀山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五桂山镇
户型 三居室(88.50㎡)三居室(125.90㎡)四居室(141.6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唐伟瑶

    中山保利远洋领秀山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里有相应配套,幼儿园;医疗服务中心;图书馆;商业街;会所;老年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逐步再完善就更好了下楼就是公交站,去哪里都是很方便,不愁出行难题

2020-12-17 20:46:3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感觉小区附近配套不错,交通便利,总体来讲升值空间很大小区容积率小,楼间距比较大,采光不错,在阳台晒晒太阳不错。

2020-11-20 14:43:1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区
      • 南区
      • 西区
      • 石岐区
      • 南头镇
      • 古镇镇
      • 东凤镇
      • 小榄镇
      • 黄圃镇
      • 三角镇
      • 民众镇
      • 阜沙镇
      • 火炬开发区
      • 港口镇
      • 东升镇
      • 横栏镇
      • 沙溪镇
      • 大涌镇
      • 板芙镇
      • 五桂山镇
      • 南朗镇
      • 三乡镇
      • 神湾镇
      • 坦洲镇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