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部组团儿童公园 拟明年六一前迎客

2018-03-22 09:2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昨日从三乡镇获悉,作为中山市2018年民生实事之一的南部组团儿童公园将分期建设,其中一期拟于2019年6月1日前开门迎客,为广大少年儿童送上一份“六一”礼物。据悉,该公园选址三乡镇平南村,交通便利,可快速到达南部各镇区。

  据介绍,该公园选址位于三乡镇平南村大坑河北侧,吟南路与金谷大道交界处,与三乡镇中心区紧密相连,靠近105国道,可快速到达南部各镇区,交通便利。该公园占地面积36.56亩,约24000多平方米,设计定位为主要服务于我市南部组团区域,集生态、趣味、科学于一体的全龄儿童公园。

公园以 “一心、七区、一环”为总体景观格局。“一心”为入口中心景观区,主要建设入口广场、商业建筑功能房、儿童主题场馆等。“七区”即以七彩之花、七彩童年为主题,将公园划分为七个区域,包括幼儿游乐区、学龄儿童活动区、青少年活动区、儿童科普体验区、儿童互动区、自然景观区和体育活动区。“一环”即贯穿整个儿童公园的570米左右的多功能环道,集儿童跑道与骑行、游客游园和登山栈道、消防通道于一体。

  三乡镇党委书记林少明表示,南部组团儿童公园是中山市2018年民生实事之一,要彻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全力做好立项、建设、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镇财政要在财政上提供有力保障,着力解决好南部组团儿童公园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来源:中山日报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