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利!海伦堡地产中山区域营销总监罗焕文女士分享买房建议

来源:房天下 2018-03-09 17:13:00

[摘要] 注意!注意啦!地产女王分享生活与工作心得给广大购房者啦,还有买房建议哦!

本文导航

3月7日,海伦堡地产中山区域营销总监罗焕文女士接受了中山房天下的简单采访!

买房建议" alt="福利!海伦堡地产中山区域营销总监罗焕文女士分享买房建议"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8_03/09/house/1520586419922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615" img-width="440"/>

收到礼物的罗总笑靥如花

收到来自房天下的3.8节礼物后,房哥看到了一个满满少女心的罗总!

在3月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罗总大方的分享了一些自己生活与工作的心得给广大购房者,也在给广大“女王”们提供了一些买房建议,赶紧来看看吧!

房哥:罗总,您好!我们都知道你从事地产行业已经有很长的时间,可以说是资深地产人了。我们特别期待了解您的从业经历,可以分享一下吗?

罗总:我刚出来工作就开始从事房地产这个行业,在这个行业将近15年,刚开始是在一个小型的房地产公司,后来就来到了海伦堡,在海伦堡一待就是13年多,我初也是在一线做业务,业务能力也扎实,公司也认可我,公司就给了平台和机会,转型做了管理人员,在广州及及珠三角都工作过,近期6年吧,就开始扎根中山,服务海伦堡地产中山公司,可以说是见证了中山这个城市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可以说中山成为了我第二个美好的故乡。

房哥:听完您的经历真是让人感觉充满力量,我们更想听听对同样是地产行业的女性工作者,您有怎样的一些心得可以分享给她们?

罗总:作为女性,不可否认会有一些劣势,但是,要自信。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提高和充实自己,虽然未来总是未知,但只要肯努力,想要的,岁月都会给我们。

房哥:我们平时大部分时间看到的您,是一个在工作上充满激情、干练而雷厉风行的形象,但是我们在您的微信朋友圈又可以不时见到您和家人生活的美满,展现的是作为家庭女性的那份柔情;想听听您是怎样做到在工作和生活上兼顾?

罗总:事业和家庭兼顾需要找到一个平衡点。这个平衡点就是首先你要从事自己热爱的的工作,把事业当做生活乐趣的一部分,让自己完全投入,投入才能够释放,当我们真心投入到工作中时,会发现工作变得简单起来,另外的话经过6年的团队搭建,团队默契度也很高,工作效率也高,就有了更多的时间来协调工作和生活,非常感谢团队的成长和支持,也非常感谢家人的理解。

房哥:现在的3.8“妇女节”有了各种新名字“女神节”、“女王节”……,除了商业营销需要,其实也是女性地位不断提高的一个反映,现在很多女性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买车买房,那关于买房,罗总有什么好的建议给我们的“女王”们?

罗总:现在的女性越来越独立,思维独立、经济独立,女孩子拥有自己的一套房子,不仅仅是说明自身经济的独立,也是对我价值实现的一种认可,也是一种自我成长的肯定,在身心上也好、在情感世界也好,才真正拥有平等对话的权利,我觉得我们所有的女同胞都可以把这个作为2018年的小小目标,去实现它。

房哥:非常感谢罗总和我们分享的内容,海伦堡品牌深耕中山多年,已深入人心,2018年海伦堡有哪些项目值得我们期待呢?

罗总:海伦堡进入中山也有12年的时间,海伦堡地产一直秉承着让家重新想象的理念,致力于给客户打造宜居的社区,我们也将逐步实行健康+的社区理念,我相信,海伦堡的房子会越来越值得大家期待,就目前而言,我们在售的项目有城区的海伦时光、东凤的海伦湾以及坦洲的海伦国际,这几个项目近期都会推出一些全新的单元,用的产品回馈大家的支持,中山公司这边后面也会陆续的推出多个项目,至于在哪里我们暂时先保密,我们想到时候给大家一个惊喜!

看完罗总的回答,关注海伦堡地产的房友们有没有一点小激动?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持续关注中山房天下,时间掌握中山楼市和各项目新的动态!

点击查看更多地产女王的Buy家之道

延伸阅读:

岐江边上再添188米高商业地标 岐江壹号有望上半年亮相

我市调整中心城区住房补贴标准 每月达1404元

中山红博会本月15日开幕 文化盛宴将启

广东省长马兴瑞: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很快将会出台

农业部:政策上不允许城里人到农村买宅基地

 

推荐理由:

 

效果图

 

海伦时光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区岐江公园
户型三居室(91.33㎡)三居室(95.58㎡)三居室(97.3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年底二期交楼开盘时间预计2018年3月二期15#加推

动态:海伦时光在售13-14座建筑面积约91-97㎡单位,均价约15000元/㎡,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项目简介:海伦时光项目紧邻翠景南路,与雅居乐剑桥郡相邻,坐享片区成熟配套。整个项目总占地约110亩,共分为东西两个地块开发。一期推出西地块,总占地面积约48亩,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共由10栋32层的住宅组成,共规划1447户。小区采用点线布局设计,以此构建一个完整的建筑轮廓,局部布置点式高层,使空间富于变化。同时我们建筑外立面采用了现代保豪斯风格,主要代表作有美国的帝国大厦等,使得整个小区色彩丰富之余,不失线条简洁。板式建筑设计,结合独特的点式布局使得整个小区均匀采光,同时通风效果更佳。实现高达90%的户型为南向设计,满足广东人对南向住房的强烈需求。此外,小区有2处超60米宽的中心花园园景,提升整体居住空间布局,减少高层建筑空间的压迫感。园林风格设计上,继续沿用了住宅现代风格,以“生命之盛会”为园林设计理念,以动物雕塑、孩童成长所需空间、绿色的植物共同“汇聚”表达生命在春天蓬勃生长 。整个小区园林一共分为四个区以及一条环区跑道,分别是儿童老人活动区,宅旁绿地区,泳池区以及河涌景观区。儿童老人活动区规划在小区的北侧一带,通过空间设计划分了幼龄、中龄、高龄的活动场地。充分考虑了在休闲时刻,小孩在儿童区玩耍,在旁的老人家可以一边照看着儿孙,还能一边进行他们的兴趣爱好。宅旁绿地区,规划在小区的东侧。通过集中丰富的植被、草木种植,制造小区的天然氧吧。泳池区位于小区南侧,坐拥小区中心位置。整个泳池区由6条30米长泳道设计的成人泳池以及专为儿童设计的65㎡儿童戏水池组成。里面还设置了懒人躺椅、花篱景墙、餐吧廊架,将现代度假酒店风情直接搬到你家楼下了。河涌景观区,对原有河涌资源进行美化、整改,实现小区园林延伸,形成舒适的滨河绿地,适合晨运及饭后散步了。同时为了满足时下年轻人对健身生活的追求,小区还设计了400米的环区跑道。EPDI无毒环保材料打造,同时其起到的缓冲作用减少了对跑步者膝关节的伤害,充分体现了开发商对设计用心。另外整个小区实行人车分流的模式,车库连通整个小区。车库出入口布置在西侧和北侧,人行出入口布置在南侧。人车分流展显了开发商的设计用心,这样的设计不仅让小区内不受汽车所带来的空气与噪音污染,更是为喜欢在小区散步的你与你的家人提供一份细心的关怀。整个小区共配有1472个停车位,车位比例高达1:1。而在小区南北两侧,将规划有临街商铺,足不出户即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陈雪仪

    中山海伦时光楼盘置业顾问

  • 潘如霞

    中山海伦时光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有了这些运动场地;儿童游乐场;老年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配套,生活更方便了房价很久没有涨了,应该会稳定一段时间

2021-05-18 14:39:3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项目周边配套有以下几项:周边有综合商场,兴中广场、利和广场、15万方天悦城商业中心、吉之岛时代倾城、龙瑞国际小商品市场、大信新都汇老安山店、雅居乐剑桥郡商业中心;,可以满足您的日常生活需求。地铁在买房时还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指标,在地铁周边居住出行更便捷

2021-05-05 20:51:1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区
      • 南区
      • 西区
      • 石岐区
      • 南头镇
      • 古镇镇
      • 东凤镇
      • 小榄镇
      • 黄圃镇
      • 三角镇
      • 民众镇
      • 阜沙镇
      • 火炬开发区
      • 港口镇
      • 东升镇
      • 横栏镇
      • 沙溪镇
      • 大涌镇
      • 板芙镇
      • 五桂山镇
      • 南朗镇
      • 三乡镇
      • 神湾镇
      • 坦洲镇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