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霸气!中山刷屏纽约时代广场,向 发出新时代邀约!

来源:房天下 2018-01-04 09:10:00

[摘要] 中山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向 发出“新时代、新中山”盛情邀约!

本文导航

新年 天

中山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向 发出“新时代、新中山”盛情邀约!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2018年1月1日零点,中山以崭新的城市形象片《伟人故里·中国中山》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中国屏”,在新年的 天向 发出“新时代、新中山”的盛情邀约,在 的“十字路口”展现中山这座首批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全 目光和关注。该片将于2018年1月1日至31日在“中国屏”滚动播出。

霸气!

你熟悉的这些画面刷屏全球

中山城市形象片在短短30秒钟内,

撷取系列具有代表性的

中山元素形象,如:

孙中山故居、岐江两岸、詹园、菊花会、 非物质文化遗产醉龙,以及享誉 的产业“名片”——中山红木家具、古镇灯饰等,中山的“亚洲飞人” 也在片中亮相!

我们熟悉的家园

原来有这!么!美!

全片融古典和现代于一炉,让人们在中山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的“画卷”中重新认识这座中国 以伟人命名的城市。

整个形象片内容突出中国韵味和传统文化特征。画面唯美大气,在古朴、典雅的中国风中将和美宜居的中山城市形象再度升华。

该短片以中山的市花凤凰木开篇,火红的“英雄花”以绽放冲冠之势展现了这座城市对伟人的追思,更象征了热情、开放、活力的城市品质、“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和朝气蓬勃的发展力量。

传统与现代、都市与田园交融的城市风景展现了一个深具历史人文底蕴、美好生态、创新活力的中国中山;

其中“粤港澳大湾区重要交通节点”——深中通道及翠亨新区的视觉呈现,更是激发了关于中山未来发展的无限想象,为中国和 奉献了一座充满创新活力的和美宜居城市期许。

中山城市形象片强势登陆美国纽约“中国屏”,也展现了中山进一步加强对外开放、发挥区位 、人文 和生态环境 ,以更宽广的视野在更大空间打造新时代新中山的美好愿景!

从“伟人故里”到

全球第四大湾区---

“粤港澳大湾区”的几何

中山正以崭新姿态

开启新时代的发展征程!

愿中山越来越好,

为中山打CALL!

(来源:中山发布)

延伸阅读:

新规!深圳市房屋分隔出租 或罚10万元

桥通旅游活!港珠澳大桥通车将利好珠江西岸旅游

方案发布!火炬区“四新经济”将成经济增长主引擎

多城共有产权房开始“落地” 个人拥有产权50%到80%

点赞广州人性化!父母年满60周岁的独生子女可享15天带薪护理假

 

推荐理由:

效果图

保利香槟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圃镇
户型三居室(124.16㎡)三居室(118.90㎡)三居室(88.54㎡)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10月前交楼开盘时间2017年12月1日10#、16#-18#开盘

动态:保利香槟国际推出建面约85-125㎡二三房单位新品,价格待定,详情请以售楼部为准。

项目简介:保利香槟国际项目是由千亿央企保利地产在中山北打造的人居标杆项目。项目 广珠轻轨中山首站南头站,交通路网四通八达,畅享粤港澳大湾区生活圈。项目全部为小高层产品,全南向或南北对流户型,居住舒适度高,产品采用保利5.0产品体系,打造全龄生命周期住宅,全屋带装修、强收纳、功能复合空间。小区采用大行列式布局,打造新亚洲花园园林社区。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交通便利,出行比较方便。绿化真的有点少,光秃秃的全是楼了。

2019-09-01 00:04:2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交通配套还不错,配套也挺好的。商业贷款相比组合贷和公积金贷款利息更高一些,后期的还款压力比较大。

2019-08-18 09:17:2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区
      • 南区
      • 西区
      • 石岐区
      • 南头镇
      • 古镇镇
      • 东凤镇
      • 小榄镇
      • 黄圃镇
      • 三角镇
      • 民众镇
      • 阜沙镇
      • 火炬开发区
      • 港口镇
      • 东升镇
      • 横栏镇
      • 沙溪镇
      • 大涌镇
      • 板芙镇
      • 五桂山镇
      • 南朗镇
      • 三乡镇
      • 神湾镇
      • 坦洲镇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