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山 人才房抽取项目:美的公馆人才房出炉!

来源:房天下 2017-12-30 18:46:00

[摘要] 2017年12月28日,中山市 服务 隆重举行人才房公开随机抽取选定圆满结束,本次抽选由中山市财政局、规划局、国土局等各部门与美的公馆——中山市 人才房抽取项目联合举办。

2017年12月28日,中山市 服务 隆重举行人才房公开随机抽取选定圆满结束,本次抽选由中山市财政局、规划局、国土局等各部门与美的公馆——中山市 人才房抽取项目联合举办。中山市 批人才房诞生,并正式向 人才抛出了橄榄枝!

当天,在全部参与人员仔细阅读了人才房抽取规则之后,根据中山市 出台《中山市国有建设用地配建人才安置房管理暂行办法》,美的公馆的云慧公馆地块 房源随机打乱进行抽取, 终共抽取了并由公证人员确认了59套房源,包含92-115㎡两三房。

11月13日,中山正式出台《中山市国有建设用地配建人才安置房管理暂行办法》,按照《暂行办法》,人才安置房单套面积在 90-144 平方米之间,人才安置房不能作价补偿,选定方式为随机抽取。

业内人士马建宏分析认为,实施《中山市国有建设用地配建人才安置房管理暂行办法》可以以房留住人才:“在住房方面呢,中山会有比较多的人才希望留在中山,但是可能在对目前的楼价其实这么高的时候,他们不一定能够满足一个买房的条件的时候,他们可以争取去住这些人才房。”

人才是发展的根本。2017年的中山,发展进入了国家、省和市三重发展红利的连续加持:

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台,中山作为湾区几何心区位价值大爆发;

2017年广东沿海经济带综合发展规划发布,中山定位为建设 现代装备制造业基地、连接珠江两岸和粤西地区的枢纽;

2017年中山岐江新城规划出炉,明确将岐江新城规划建设作为中山控容提质的“核心工程”,形成岐江新城、翠亨新区“双星闪耀”的生动格局。

随着发展规划的步步落实,区位价值不断提升,中山将迎来越来越多数以万计的高精尖人才,一座 瞩目的人才高地正在崛起。而与之配套的,中山需要做的,便是为人才提供优良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他们离不开,留下来。

业内人士马建宏分析认为,实施《中山市国有建设用地配建人才安置房管理暂行办法》可以以房留住人才:“在住房方面呢,中山会有比较多的人才希望留在中山,但是可能在对目前的楼价其实这么高的时候,他们不一定能够满足一个买房的条件的时候,他们可以争取去住这些人才房。”

美的公馆 作为中山 人才安置房的 抽取项目,将担负起标杆作用,为各类高层次人才提供舒适、宜居的智能社区,从生活的方方面面,满足人才居住的需求。

美的公馆项目,坐落于石岐区 生活区——生活配套已经成熟的北站-岐江生活圈,与老城区和新出炉的CBD仅一江之隔,既享受发展红利,又免受旧城改造的纷扰和新城建设的等待;既有中山北站的一站四轨通达湾区的便捷交通,又有 、公园、商超等齐全生活配套。

美的公馆,定位为精奢智慧社区,分云慧公馆与云美公馆两个部分,其中首批人才房位于云美公馆,南北通透,品字形格局实用率极高,更为突出的是,每个户型均可利用赠送面积多设计一个房间,十分适合二胎之家和三代同堂的需求,整个社区采用美的地产首创的5M智慧社区理念,社区八大智能安防,室内智慧管家,从回家 刻开始即可畅快体验智能人居。

美的地产 中国地产50强 创领中山人居

美的地产,房企50强,秉承科技精神,智能创新,革新中山人居生活;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先创美的悦府,致力营造一种健康舒适智慧家的氛围,以5M智能健康社区为基础,护航业主实现一键智能人居生活。

美的地产,智会中山,以美的·悦府【火炬】、美的·公馆【石岐】、美的·澜山【三乡】三盘创领智慧人居。

地址:中山市三乡谷都大道888号

美的公馆 新亚洲院落 阔景人居盛大开放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岐环路

美的悦府 先享深中 智墅领航

地址:中山市火炬中山港大道

延伸阅读:

元旦假期高速不免费 出行可走七条新高速

借智把脉定位积极参与建设

中山楼市动态周报20171229

可深中通道东部外环高速公路即将动工:1.6-1.7看房团

2018年1月中山开盘预告 8盘新品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区
      • 南区
      • 西区
      • 石岐区
      • 南头镇
      • 古镇镇
      • 东凤镇
      • 小榄镇
      • 黄圃镇
      • 三角镇
      • 民众镇
      • 阜沙镇
      • 火炬开发区
      • 港口镇
      • 东升镇
      • 横栏镇
      • 沙溪镇
      • 大涌镇
      • 板芙镇
      • 五桂山镇
      • 南朗镇
      • 三乡镇
      • 神湾镇
      • 坦洲镇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